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非遺宣傳展示主會場活動在廣州啟動

2019年06月09日09: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廣州6月8日電  (記者鄭海鷗)今年6月8日是我國文化和自然遺產日,7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廣東省人民政府主辦的2019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全國非遺宣傳展示活動啟動儀式暨主會場展演活動在廣州舉行。主會場系列活動圍繞40項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遺名錄名冊項目,全面展示相關項目保護成果,總結探討中國非遺保護工作經驗,展現中國非遺傳承發展的生動實踐。

作為非遺宣傳展示主會場活動的重頭戲,“非遺保護 中國實踐——中國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名冊項目展示體驗活動”於8日至10日在廣州舉行。活動將“靜態展覽”“動態展示”“活態展演”“互動體驗”4個方面有機融合。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09日 04 版)

(責編:宋晨、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