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國—中東歐國家深化海關業務合作

2019年06月09日09: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寧波6月8日電  (記者羅珊珊)第四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海關檢驗檢疫合作對話會7日在寧波召開。對話會以“構建互利共贏的海關企業伙伴關系”為主題,旨在深化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中東歐國家海關檢驗檢疫、保障貿易安全和貿易便利化等合作。2018年,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的貿易比2017年增長21%,達到822億美元。

海關總署有關負責人表示,中國—中東歐合作是“一帶一路”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海關檢驗檢疫合作是實現“一帶一路”貿易暢通的重要條件。與會代表圍繞“深化檢驗檢疫合作,保障安全貿易”和“打造關企伙伴關系,優化跨境貿易環境”兩個主題暢所欲言。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09日 03 版)

(責編:宋晨、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