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陳敏爾唐良智會見出席2019重慶國際汽車展覽會嘉賓

2019年06月08日13:44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陳敏爾唐良智會見出席2019重慶國際汽車展覽會嘉賓

本報訊 (記者 楊帆)近日,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會見來渝出席2019重慶國際汽車展覽會嘉賓。

中國貿促會汽車行業分會會長王俠,中國第一汽車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徐留平,市領導吳存榮、王賦、熊雪參加會見。

陳敏爾、唐良智對各位嘉賓來渝出席重慶國際汽車展覽會表示歡迎,感謝大家對重慶發展的關心支持。陳敏爾說,重慶是國家制造業重鎮,我們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重慶重要指示要求,把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手抓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一手抓以大數據智能化為引領的科技創新,著力穩住基本面、培育增長點。汽車是重慶的重要支柱產業,我們加快汽車產業智能化、綠色化轉型升級步伐,鞏固生產能力、提升研發能力、增強創新能力,延伸產業鏈,拓展價值鏈,著力推動汽車產業高質量發展。汽車產業發展潛力巨大、前景看好,希望廣大汽車企業堅定信心、保持定力、聚焦主業,加強與重慶在新能源汽車、智能網聯汽車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重慶制造業高質量發展。

王俠說,重慶汽車產業集聚度高、配套完善,重慶車展已成功舉辦20屆,成為西部地區最大的汽車專業展會之一。中國貿促會汽車行業分會將繼續支持辦好重慶車展,助力重慶汽車產業發展。徐留平說,重慶汽車產業基礎雄厚,轉型升級成效明顯,我們對重慶汽車產業發展充滿信心。一汽集團將進一步加強與重慶的交流合作,加大技術研發投入,推進自主品牌建設,推動汽車產業做強做優做大。

長安汽車公司、廣州汽車集團、北京汽車集團,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

(責編:任一林、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