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河南濟源

2019年06月07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濟源6月6日電  (記者朱佩嫻)6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九十二場活動,在河南濟源舉辦。清華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特聘教授、北京大學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建寧,作題為《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演講,並與觀眾及網友交流互動。

郭建寧認為,新中國成立70年的光輝歷史和改革開放40多年的輝煌成就,向全世界昭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強大生命力。我們要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要有志不改、道不變的堅定信念,一以貫之地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要走好中國道路,堅定道路自信﹔創新中國理論,堅定理論自信﹔提供中國方案,堅定制度自信﹔構建中國話語,堅定文化自信。“擔復興大任,做時代新人,就要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在歷史前進的邏輯中前進,在時代發展的潮流中發展。”

900余名干部群眾在現場聆聽了講座,全國各地的209萬網友收看了節目,17.8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07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