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陳敏爾唐良智會見陳德榮一行

張珺

2019年06月07日14:28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重慶市與中國寶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近日,重慶市人民政府與中國寶武鋼鐵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前,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會見中國寶武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德榮一行。

中國寶武總經理胡望明、副總經理張錦剛,市領導吳存榮、王賦、熊雪參加有關活動。

陳敏爾、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陳德榮一行來渝推動雙方合作。陳敏爾說,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重慶時要求我們更加注重從全局謀劃一域、以一域服務全局,努力發揮“三個作用”。我們認真貫徹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推進大數據智能化為引領的科技創新,優化產品結構、市場結構、技術結構,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著力打造大通道、大樞紐、大口岸,圍繞“一帶一路”開拓新市場,推動產能產品走出去。積極探索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路子,以智能化推動制造業綠色化。鋼鐵產業是重慶制造業的重要板塊。過去一年,在中國寶武的支持下,重慶鋼鐵集團通過司法重整,實現扭虧為盈、良性發展。中國寶武發展與重慶具有高度戰略契合,希望大力推動戰略合作協議落實見效,拓展合作領域,實現共贏發展。

陳德榮感謝重慶市委、市政府對中國寶武在渝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重慶戰略地位重要、產業優勢突出,經濟高質量發展勢頭強勁。中國寶武願發揮自身優勢,加強與重慶發展的戰略協同,積極落實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內容,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根據市政府與中國寶武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重鋼長遠健康發展、統籌重鋼規劃布局、建設綠色鋼廠、在渝設立西南地區總部、推進物流合作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

中國寶武和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