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給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小朋友們的回信(全文)

習近平

2019年06月01日08:2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給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小朋友們的回信(全文)

新華社北京6月1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5月31日給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的小朋友們回信,全文如下:

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來信收到了,你們畫的彩筆畫很好,說的話也很真誠,充分體現了小朋友們的美好心靈。

我經常想起《七子之歌》,歌中表達的游子對回到母親懷抱的渴望十分感人。回歸祖國20年來,澳門發展日新月異,澳門同胞工作生活越來越好。祖國是澳門的堅強依靠,你們從小就懂得這個道理,我十分欣慰。

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澳門的未來。希望同學們不辜負杜嵐老校長的期望,傳承好愛國愛澳優良傳統,珍惜時光,刻苦學習,健康成長,長大后為建設澳門、振興中華多作貢獻。

“六一”國際兒童節就要到了,我祝你們節日快樂!祝全國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習近平

2019年5月31日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