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東峰與中糧集團領導舉行工作座談

2019年05月22日08:50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深化務實合作 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

5月20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庄與中糧集團董事長呂軍、總裁於旭波舉行工作座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座談。

王東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呂軍、於旭波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糧集團多年來給予河北的關心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王東峰說,河北是農業大省,農產品種類豐富,市場潛力巨大。近年來,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牢固樹立大糧食安全觀,積極調整農業種植結構,扎實推進“一減四增”,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斷加快農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步伐。當前,河北面臨著歷史性窗口期和戰略性機遇期,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推動的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等重大國家戰略和國家大事,為河北改革發展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也為河北與中糧集團的合作搭建了廣闊平台。希望雙方立足現實、面向未來,進一步加強務實合作,攜手保障糧食安全、推動奶業振興、提升農產品加工業水平,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我們將積極支持服務中糧集團在河北的投資發展,努力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呂軍介紹了中糧集團發展情況,他說,中糧集團與河北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近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持下,中糧集團不斷加大在河北的投資力度,推動雙方合作邁上了新台階。中糧集團將積極履行央企的政治責任,進一步加強與河北的交流合作,積極支持服務重大國家戰略和河北“三農”工作,為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作出新貢獻。

中糧集團領導陳朗、駱家駹,省領導時清霜參加座談。(記者四建磊)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