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蔡奇會見北京市出席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代表

陳吉寧一同會見 

2019年05月21日08:0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會見我市出席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代表

本報訊(記者王皓 武紅利)昨天上午,市委書記蔡奇會見出席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的北京市代表,詢問他們的工作生活情況,並合影留念。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一同會見。

蔡奇向代表表示祝賀,向廣大殘疾人和殘疾人工作者致以親切問候。他說,你們的先進事跡很感人,你們是首都人民的驕傲。勉勵大家再接再厲,發揮示范帶動作用,進一步在全市形成奮斗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各位自強模范和全市殘疾人一道,弘揚自尊、自信、自強、自立的精神,挖掘自身潛能、實現人生價值。各位助殘先進永葆大愛無疆的深厚情懷、踐行“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德行善舉,帶動更多首都愛心人士加入助殘隊伍,讓關愛的陽光普照每位殘疾人朋友。

蔡奇強調,殘疾人事業是特殊的事業、光榮的事業。各級黨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殘疾人事業,不斷健全保障體系,扎實推進城鄉無障礙環境建設,宣傳好自強模范和助殘先進事跡,營造關心關愛殘疾人的良好氛圍,共同推動新時代首都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

在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上,北京市共有夏伯渝等4名“全國自強模范”、北京市民卡管理中心等3個“全國助殘先進集體”、堯弘等3名“全國助殘先進個人”、通州區培智學校等4個“殘疾人之家”和“全國殘聯系統先進工作者”叢艷梅獲得表彰。

魏小東、崔述強、張家明,市政府秘書長靳偉一同會見。

(責編:周洪業、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