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紀恆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何澤偉

2019年05月21日14:02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李紀恆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何澤偉

5月2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在呼和浩特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何澤偉。本報記者 袁永紅 攝

本報5月20日訊 (記者 章奎)5月2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在呼和浩特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何澤偉。

李紀恆對何澤偉一行訪問內蒙古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自治區基本區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加強同以色列在內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交流合作,是內蒙古對外開放新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願與以方共同努力,認真落實中以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抓住用好共建“一帶一路”歷史機遇,進一步密切人文交流,加強農牧業、新能源、旅游、教育、醫療等方面務實合作,推動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希望大使閣下和駐華使館積極牽線搭橋,深化和促進內蒙古與以色列各領域交流合作。

何澤偉感謝內蒙古的熱情接待。他說,首次正式訪問內蒙古,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以中兩國之間有著很多相似之處,雙方政府、企業、民間各個層面都開展廣泛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說,以中兩國建立了創新全面伙伴關系,雙方合作潛力巨大。希望進一步加強同內蒙古的交流,擴大和深化更多領域的合作,確保見到務實成效。

雙方還圍繞建立有效溝通對接機制,保障項目合作扎實推進交換了意見。

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周洪業、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