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揚子江工商峰會舉行 婁勤儉吳政隆出席

傳承蘇商精神 推動高質量發展

2019年05月21日10:0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揚子江工商峰會舉行

本報訊 (記者 耿 聯 黃 偉) 滔滔揚子江,奔流入海,生生不息﹔代代蘇商人,勇立潮頭,乘風破浪。5月20日下午,以“蘇商精神傳承與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揚子江工商峰會在江蘇大劇院國際報告廳舉行,來自海內外的蘇商齊聚一堂,暢談蘇商精神傳承,縱論江蘇高質量發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政隆出席峰會。

峰會由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紅豆集團董事局主席周海江主持。與會嘉賓觀看了《百年蘇商》宣傳片。在峰會“蘇商思享會”環節,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金光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黃志源,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郁亮,阿斯利康全球執行副總裁、國際業務及中國總裁王磊,江蘇恆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飄揚,台灣商業總會理事長、台灣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天九共享集團全球CEO兼國際集團總裁戈峻,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陳志列,遠景集團創始人兼CEO張雷等8位嘉賓先后發言,分享了前瞻思考,從不同領域為江蘇高質量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峰會上,集中簽約32個重大項目。這些項目體量大、影響面廣、示范性強、特色鮮明,分布在全省13個設區市,既有海外嘉賓、大型央企投資,也有科研院校、民營企業和外資企業投資,將為推動我省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積蓄新動能、作出新貢獻。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等18位蘇商代表宣讀了《蘇商宣言》,代表全體蘇商表達了進一步傳承蘇商精神,做有立場、有思想、有情懷、有堅守、有匠心的新時代蘇商的堅定決心。

峰會結束前,婁勤儉、吳政隆走上台去,與宣讀《蘇商宣言》的蘇商代表合影留念。

省和南京市領導楊岳、李小敏、周乃翔、張敬華、陳震寧、許仲梓、郭元強、費高雲、藍紹敏,台灣華新麗華集團董事長焦佑倫等海內外企業家和工商界人士參加峰會。

(責編:周洪業、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