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國家財政部部長劉昆一行

2019年05月21日09:3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國家財政部部長劉昆一行

本報20日訊(記者曹忠義)20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國家財政部部長劉昆一行。

張慶偉對國家財政部長期以來給予黑龍江的關心幫助和有力支持表示感謝,簡要介紹了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我省正處於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加快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關鍵時期,全省上下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激發內生動力,聚焦經濟建設,大力發展實體經濟,堅決完成減稅降費任務,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希望國家財政部在經濟發展、深化改革、保障民生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

劉昆對我省積極主動作為,落實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八字方針”取得的成效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國家財政部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積極推進減稅降費政策落地,將與黑龍江共同研究解決經濟和民生重大問題,助力黑龍江振興發展。

王永康、張雨浦,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周洪業、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