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周春山同志遺體送別活動舉行

2019年05月20日16:31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周春山同志遺體送別活動舉行

本報訊 原四川省重慶市委副書記,直轄前副市級離休干部周春山同志遺體送別活動,5月19日上午在重慶市石橋鋪殯儀館舉行。

送別大廳庄嚴肅穆,哀樂低回。在“沉痛悼念周春山同志”的黑底白字橫幅下,懸挂著周春山同志的遺像。周春山同志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

周春山同志逝世后,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及其辦公廳分別獻了花圈。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軒,市政協主席王炯,老同志張文彬、甘宇平、劉志忠、王鴻舉、邢元敏、陳光國、黃奇帆、徐鬆南、黃冶等以及有關部門和單位分別獻了花圈。

上午9時,市委常委、秘書長王賦及邢元敏等市級老同志代表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前往石橋鋪殯儀館為周春山同志送別並向他的親屬表示慰問。

周春山同志生病住院期間,有關市領導及市級部門有關負責同志多次前往醫院看望﹔周春山同志逝世后,又分別以不同方式向其親屬表示慰問。

(責編:周洪業、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