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林鐸唐仁健會見甘肅省出席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代表

2019年05月20日15:3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林鐸唐仁健會見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代表

  5月19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在蘭州會見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代表。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李小龍

  本報蘭州5月19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陳多)今天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在蘭州會見了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國自強模范暨助殘先進表彰大會代表,與大家熱情握手,詢問他們的工作生活情況,並合影留念。

  林鐸向各位代表表示熱烈祝賀,向廣大殘疾人和殘疾人工作者致以親切問候。他說,各位自強模范身殘志堅、自尊自強、自我成就,所做的事情和體現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奮進,是全省殘疾人和社會各界的學習榜樣。

  林鐸強調,省委、省政府歷來高度重視殘疾人事業發展,不斷加大投入力度,充實助殘扶殘力量,健全服務保障體系,推動形成了關愛殘疾人、關心殘疾人事業的良好氛圍。全省各級各方面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殘疾人事業的重要論述和指示精神,帶著感情和責任繼續做好助殘扶殘各項工作,加強組織領導,健全工作機制,創新工作理念,繼續創造良好條件、營造良好環境,不斷提高聯系、凝聚、服務殘疾人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殘疾人小康進程,堅決打贏農村殘疾人脫貧攻堅戰,確保我省殘疾人事業持續健康發展。林鐸還勉勵各位代表和廣大殘疾人弘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在黨和政府以及全社會的關心幫助下,通過自身不懈努力,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省領導王嘉毅、何偉及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一同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