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滬寧會見新加坡總統哈莉瑪

2019年05月16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15日電  (記者李偉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15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新加坡總統哈莉瑪。

王滬寧表示,中新兩國傳統友好,建交以來,雙邊關系得到長足發展。今年兩國高層交往更加密切,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為雙邊關系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明年是兩國建交30周年,中方願同新方一道,落實好這些共識,以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開展高質量務實合作,加強高水平交流互鑒和多邊協作,合力推動兩國關系不斷邁向新高度。

哈莉瑪表示,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祝賀亞洲文明對話大會成功召開。中國對新加坡十分重要。新方願同中方密切高層交往,拓展互利合作,落實好有關大項目。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6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