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汪洋會見斯裡蘭卡總統西裡塞納

2019年05月14日16: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汪洋會見斯裡蘭卡總統西裡塞納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記者馬卓言、潘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4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斯裡蘭卡總統西裡塞納。

5月14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斯裡蘭卡總統西裡塞納。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汪洋表示,當前,中斯關系發展面臨歷史新機遇,雙方要落實好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對接各自發展戰略,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內深化務實合作,密切各層級友好交往,凝聚和團結社會各界力量,加強文明互鑒和發展經驗交流,不斷推動中斯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中方堅定支持斯裡蘭卡政府維護國家安全和穩定,願同斯方加強安全合作,共同應對恐怖主義威脅。

西裡塞納表示,斯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提供的支持和幫助,願同中方一道,加強文明對話交流,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不斷鞏固和深化兩國各領域友好合作。

夏寶龍參加會見。

(責編:王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