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甘英同志逝世

2019年05月07日11:1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甘英同志逝世

  本報訊(記者 范俊生)北京市政協原副主席,中共北京市委原副書記、第二書記劉仁同志夫人甘英同志因病於2019年4月1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5歲。

  甘英同志逝世后,中央和北京市有關領導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根據甘英同志遺願,喪事從簡,不舉辦送別儀式,家屬僅在家中設置靈堂。市政協主席吉林等市領導前往其家中吊唁。

  甘英同志於1923年11月出生,北京市人。1943年春參加革命工作,1943年夏加入中國共產黨,曾在抗日戰爭時期從事北平地下工作,后任中共晉察冀中央局城工部秘書、華北局城市工作委員會組織干事。新中國成立后,歷任中共北京市委組織部工廠支部科組長,中共北京市委工業部干部科負責人,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干部處副處長,中共北京市委衛生體育部衛生處副處長,北京同仁醫院黨委副書記,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委,政協北京市第六、七屆委員會副主席。

  甘英同志親屬、生前友好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也以各種方式表示慰問。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