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各級團組織將持續開展“青年講師團”主題宣講等學習教育活動

2019年05月06日08: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各級團組織將持續開展“青年講師團”主題宣講等學習教育活動

新華社北京5月5日電(記者王琦)記者5日從共青團中央獲悉,為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各級團組織將持續開展“青年講師團”主題宣講、“青年大學習”行動、主題團日、融媒體宣傳等學習教育活動。

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賀軍科表示,共青團要深刻領會五四運動的歷史意義和五四精神的時代價值,把握中國青年運動的基本規律和前進方向﹔要深刻領會新時代中國青年的歷史使命,努力為黨培養造就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要深刻領會新時代黨的青年工作的戰略任務,努力建設緊跟黨走在時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的共青團。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