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趙樂際會見尼泊爾總統班達裡

2019年04月29日21:0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趙樂際會見尼泊爾總統班達裡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29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尼泊爾總統班達裡。

趙樂際歡迎班達裡總統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和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開幕式。趙樂際表示,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女士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晤,對兩國關系發展做出了新的規劃。中尼作為山水相連的鄰邦,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一貫相互堅定支持。近年來兩國關系快速發展,各領域合作穩步推進。中方願與尼方一道,以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推動中尼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關系不斷邁向新水平。

班達裡表示,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是有利於全世界的偉大倡議,祝賀此次論壇取得圓滿成功。尼方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願更加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合作,認真學習中國治國理政經驗,不斷深化兩國在基礎設施、人文、扶貧等領域合作。(新華社北京4月29日電 記者朱超)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