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

2019年04月29日07: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8日電  (記者李偉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8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

汪洋說,中緬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兩國關系經受住了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歷久彌堅。習近平主席同國務資政女士等緬甸領導人多次深入交流,為推進中緬全面戰略合作指明了方向。中方支持緬方根據本國國情推進經濟社會發展,願同緬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合作框架下中緬經濟走廊建設,加強公路、鐵路、能源互聯互通建設和減貧合作,擴大人文領域交流,讓雙方友好合作成果更好地惠及兩國人民。

昂山素季感謝中方對緬甸的長期寶貴支持和幫助,表示緬方願繼續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借鑒中國經驗,不斷加強與中方各領域交流與合作。

王正偉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9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