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趙樂際會見吉布提總統蓋萊

2019年04月28日20:3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趙樂際會見吉布提總統蓋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28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吉布提總統蓋萊。

趙樂際感謝蓋萊總統為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成功所作貢獻。趙樂際表示,今天上午習近平主席同總統閣下舉行了親切會見,為下階段兩國關系做出了新的規劃。中吉傳統友誼深厚,今年是中吉建交40周年,中方願同吉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實現高質量發展,全面推進兩國合作、深化兩黨交流,不斷充實中吉戰略伙伴關系內涵。

蓋萊表示,祝賀此次論壇取得圓滿成功,“一帶一路”倡議給世界熱愛和平的國家提供了發展新機遇,有助於鞏固友誼,增強互信,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吉中關系堪稱典范,吉方希望學習借鑒中國治國理政經驗,加強兩國在基礎設施、數字經濟、港口建設等領域合作。(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 記者伍岳)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