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滬寧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2019年04月28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時政)王滬寧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新華社記者劉衛兵攝

本報北京4月27日電  (記者李偉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27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王滬寧表示,中柬友誼源遠流長。雙方正按照習近平主席同首相先生達成的重要共識,構建中柬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維護獨立、主權和國家尊嚴,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願同柬方一道共建“一帶一路”,深化各領域合作,豐富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內涵,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利益。

洪森祝賀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取得圓滿成功,表示柬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的堅定支持和大力幫助,願加強柬埔寨“四角戰略”同“一帶一路”倡議對接,推動柬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8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