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滬寧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統

2019年04月27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記者趙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26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

  王滬寧表示,中吉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建交27年來,兩國關系始終健康穩定發展。去年,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一道宣布建立中吉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兩國合作翻開了新篇章。中方願繼續支持吉方經濟社會發展,在“一帶一路”框架內同吉方實施更多大項目,全力支持吉方辦好今年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

  熱恩別科夫表示,吉方欽佩中國發展取得的偉大成就,重視中國日益上升的國際地位,始終將發展對華關系置於外交優先方向,堅定支持共建“一帶一路”,願同中方對接發展戰略,不斷深化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7日 04 版)

(責編:高雷、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