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韓正會見泰國總理巴育

2019年04月26日19:4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韓正會見泰國總理巴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6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泰國總理巴育。

韓正表示,習近平主席在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闡述了中方推動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的理念,宣布了中國一系列改革開放重大舉措。中方高度贊賞總理先生在高級別會議上發表的精彩致辭。中泰合作前景廣闊,中方願同泰方繼續加強高層交往,深化務實合作,推動雙邊關系取得新進展。

巴育祝賀高峰論壇成功開幕,表示習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對地區和世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泰方全力支持共建“一帶一路”,願與中方共同推進區域互聯互通合作。作為東盟輪值主席國,泰方願與中方共同推動東盟-中國合作進一步發展。(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 記者朱超、謝昊)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