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埃及總統

2019年04月26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記者王遠)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5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埃及總統塞西。

汪洋祝賀埃及近年來在國家各項事業建設中取得的顯著成就,對塞西總統高度重視中埃關系表示贊賞。汪洋說,近年來,中埃共建“一帶一路”持續深入,兩國發展戰略有效對接,務實合作深入推進。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進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見,為下階段中埃關系指明了方向並注入強勁動力。中方願同埃方一道,切實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密切各領域往來與合作,推動中埃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取得新發展。

塞西表示,埃中關系當前處於歷史高水平,雙方在國際場合相互支持。埃方願與中方就“一帶一路”建設加強對接並提供最大支持,全面深化埃中、阿中和非中各領域務實合作。

夏寶龍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6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