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會見馬來西亞總理

2019年04月26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記者杜尚澤)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

栗戰書表示,中馬是親密友好鄰居和真誠合作伙伴,近年雙方以共建“一帶一路”為主線,開展廣泛深入的務實合作,取得豐碩成果。中方願同馬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及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成果,進一步拓展和深化雙方在農業、漁業、電子商務、科技創新、人文等領域的交流合作。中國全國人大願繼續加強與馬來西亞國會友好交往,開展治國理政、立法、監督等領域交流互鑒,推動中馬全面戰略伙伴關系邁向更高水平。

馬哈蒂爾表示,馬來西亞欽佩中國發展成就,世界將受益於中國經濟發展和科技進步。馬方歡迎“一帶一路”倡議,願學習借鑒中國發展經驗,加強雙方各領域合作。

吉炳軒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6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