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就越南前國家主席黎德英逝世向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致唁電

2019年04月25日15: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習近平就越南前國家主席黎德英逝世向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致唁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24日向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致唁電,代表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對越南前國家主席黎德英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其家屬致以深切的慰問。

習近平表示,黎德英同志為越南國家建設事業作出了重大貢獻,為兩國關系發展作出了不懈努力。他的逝世使越南人民失去了一位卓越領導人,也使中國人民失去了一位老朋友。

習近平表示,相信在阮富仲總書記、國家主席同志堅強領導下,越南黨、政府和人民必將化悲痛為力量,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不斷取得新的成就。(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