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

2019年04月25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  (記者李偉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4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

汪洋說,中阿兩國是傳統友好合作伙伴。近年來,兩國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各領域合作全面推進。今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進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見,必將推動中阿關系邁上更高台階。阿塞拜疆是最早響應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的國家之一,兩國各領域合作已取得系列早期收獲。中方願同阿方一道,積極落實此次兩國元首會晤共識,牢牢把握共建“一帶一路”這一重大機遇,不斷深化中阿關系和各領域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阿利耶夫表示,阿中各領域合作良好,在國際問題上有廣泛共識,阿方願積極為落實“一帶一路”倡議做出自己的貢獻,推動阿中互利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萬鋼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5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