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主持召開第三十次委員長會議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2019年04月23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22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  (記者王比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委員長會議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向會議作了關於法官法、檢察官法修訂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建筑法等8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匯報。

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業遂向會議作了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巴巴多斯關於刑事司法協助的條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阿塞拜疆共和國關於移管被判刑人的條約》審議情況及批准的決定草案的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於賀一誠辭去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的請求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的建議表決稿等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3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