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推動更深層次戰略合作 實現更高水平互惠共贏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美國客人

2019年04月23日10:3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推動更深層次戰略合作 實現更高水平互惠共贏

4月22日,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美國嘉吉公司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麥偉德,並共同見証鬆原市政府與嘉吉公司簽署《關於深化雙方戰略合作,推進中美嘉吉生物高科技產業園發展的框架協議》。記者 宋鍇 攝

4月22日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美國嘉吉公司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麥偉德,並共同見証鬆原市政府與嘉吉公司簽署《關於深化雙方戰略合作,推進中美嘉吉生物高科技產業園發展的框架協議》。

巴音朝魯對麥偉德一行到來表示歡迎,對嘉吉公司和鬆原市政府成功簽署深化雙方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表示祝賀。他說,嘉吉公司落戶鬆原市以來,形成了日趨閉合的玉米深加工產業鏈條,對吉林省的現代農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吉林是中國農業大省,嘉吉公司是世界聞名的農業公司,雙方在農業領域契合度高,合作空間廣闊。當前,中國中央政府正在深入實施新一輪東北振興戰略,特別是我國通過了外商投資法,為外商到吉林投資興業帶來了更大機遇。希望雙方進一步在玉米和大豆深加工產業鏈開發等領域開展更廣泛、更務實的合作,實現互惠共贏。我們將以優質服務、良好環境,推動合作邁向更深層次、更高水平。

景俊海在會談時說,希望雙方攜手面向未來,加強全面合作,推進中美嘉吉生物高科技產業園區等項目建設,延伸產業鏈條,促進產業集聚,深化一二三產融合發展,加快傳統農業向現代食品工業轉變,做大做強餐桌食品、休閑食品產業,更好滿足廣大人民群眾需求。我們將一如既往提供優質高效服務,保障合作項目順利實施。

麥偉德對吉林良好的開放和投資環境表示贊賞,表示嘉吉公司將緊緊依靠吉林資源優勢,加大對吉林的投資力度,在糧食深加工等方面持續開展深入務實合作。

張安順、朱天舒參加會見。(記者曹夢南 任勝章 黃鷺)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