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遼寧省政府與招商局集團深入商討港口合作事宜 唐一軍李建紅出席並講話

2019年04月23日10:20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招商局集團深入商討港口合作事宜

4月21日,省政府在廣東省深圳市,與招商局集團就深化合作事宜進行商討。雙方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和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就進一步加快推動遼寧港口整合后續工作等事項深入交換了意見、達成了共識。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一軍,招商局集團董事長李建紅出席並講話。

會談期間,唐一軍感謝招商局集團對遼寧港口產業發展的關心支持。他指出,開展港口合作是遼寧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優化環境的重大舉措,是引進央企參與東北和遼寧振興的實際步驟,是打造面向東北亞開放大門戶的有效載體。自遼寧港口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以來,雙方各項合作取得了實質性進展。下一步,遼寧願與招商局集團一道,進一步加快進度,確保按時完成遼寧港口整合工作﹔進一步加大力度,盡快啟動融港、產、城、創於一體的東北亞“新蛇口”建設﹔進一步加快速度,扎實推進“沈陽港”建設,建設陸海統籌、輻射東北的現代物流中心。要進一步建立健全項目推進協調機制,確保各大項目有力有序有效地順利推進,盡快落地見效。

李建紅對唐一軍的到訪表示歡迎。他說,在遼寧省的全力支持下,遼寧港口整合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從今年一季度的情況看,整合效益已初步展現。下一步,招商局集團將進一步加強與遼寧的全面溝通合作,加快推進港口整合后續工作,盡快實現一體化經營,為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新的活力和強大動力,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省領導張雷、王大偉,招商局集團總經理付剛峰參加會談。(記者明紹庚)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