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易煉紅:以“拼命三郎”精神狠抓落實 全力推進“大干項目年”活動

2019年04月22日14:14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以“拼命三郎”精神狠抓落實 全力推進“大干項目年”活動

近日,省長易煉紅來到鷹潭市調研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從更高層次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全會和省政府工作報告部署,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強化項目為王意識,以“拼命三郎”精神狠抓落實,全力推進“大干項目年”活動,以更多大項目好項目有力支撐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來到鷹潭市,易煉紅察看了園區項目開工建設、旅游產業項目開發等情況,聽取了鷹潭市一季度經濟運行和“大干項目年”活動推進情況的匯報。他指出,省委、省政府把今年確定為“大干項目年”,並啟動了省市縣三級重大項目集中開工,這是從更高層次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具體行動。要提高站位,牢固樹立“項目為王、唯此為大”理念,以大干項目推動經濟轉型創新發展、提升城鄉功能與品質、改善生態環境、增進民生福祉。要聚焦主導產業,大力實施集群式項目滿園擴園行動,國家級、省級開發區分別至少引進一個投資超50億元、20億元的產業項目。按照“2+6+N”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行動計劃,集中力量、集聚資源、集成政策抓好項目建設,推動傳統產業加快轉型升級,做強做大新興產業,積極引進創新力強、潛力大的“全能冠軍”和“單項冠軍”企業,培育壯大先進制造業集群。當前,要抓住中央合理擴大有效投資契機,吃透政策、把准方向、精心謀劃、加強對接,力爭更多項目進入國家的“大盤子”。

易煉紅指出,要強化“營商環境就是生產力”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投資項目審批提質增效改革,確保按時間節點完成投資項目審批時間壓減等目標任務,推行企業投資項目審批承諾制,完善項目代辦服務機制,對重點產業項目實行“一對一”全程跟蹤服務,為項目建設提供有力保障。要堅持以“高位化調度、集成化作戰、扁平化協調、一體化辦理”的方式化解項目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圍繞“大干項目年”活動目標任務、工作要求,全力抓好項目謀劃、儲備、引進、實施等工作,細化舉措、強化落實,持續做好協調保障,確保項目開工建設和投資運營順利推進。(記者李冬明)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