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保加利亞總統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

2019年04月22日16:4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保加利亞總統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

應保加利亞議會邀請,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率團訪保,保總統拉德夫18日在索非亞會見代表團一行。

張慶黎向拉德夫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張慶黎說,保是世界上第二個與新中國建交的國家。中國珍視同保傳統友誼,視保為中國在歐盟內可信賴的好朋友、好伙伴。今年是中保建交70周年,中國願與保方共同推動中保全面友好合作伙伴關系再上新台階。張慶黎向拉德夫介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

拉德夫高度評價兩國友好關系,對新中國成立70周年表示祝賀,願進一步深化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希保成為共建“一帶一路”重要合作伙伴。

張慶黎還分別與保議會副議長赫裡斯托夫、保中友好小組主席博伊切夫等舉行會談。(新華社索非亞4月21日電)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