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彭清華會見正大集團資深副董事長謝炳

2019年04月22日15:15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彭清華會見正大集團資深副董事長謝炳

4月21日下午,省委書記彭清華在成都會見正大集團資深副董事長、正大制藥集團董事長謝炳,歡迎他來川出席首屆公園城市論壇。

彭清華說,當前,四川正處於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的關鍵時期。我們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根本要求,加快構建“5+1”現代產業體系,著力培育電子信息、裝備制造、食品飲料、先進材料、能源化工五個萬億級支柱產業,大力發展數字經濟,與正大集團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正大集團進一步發揮技術、資金、市場和商業模式等優勢,立足與我省的良好合作基礎,加快推進區域總部等重大項目建設,在生物制藥、商業零售、金融地產、現代農業等領域加大投資布局力度,更好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謝炳介紹了近年來正大集團經營發展及與四川合作情況,表示十分看好四川的投資環境和發展前景,願意在更多領域、更高層次加強與四川的交流合作。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參加會見。(記者張守帥)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