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賜貴對抗高溫和抗旱工作作出批示

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  採取綜合有效措施減少損失

2019年04月22日15:10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 採取綜合有效措施減少損失

4月21日,省委書記劉賜貴對我省高溫干旱情況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各級各有關部門切實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採取綜合有效措施減少損失,特別是盡可能減少停電,做好抗高溫和抗旱工作。

據氣象監測顯示,今年3月以來,我省多地出現高溫天氣,大部分市縣高溫天氣比常年偏多,個別市縣連續出現最高氣溫超過37℃的高溫過程,部分市縣出現不同程度的氣象干旱。

劉賜貴在批示中強調,各級黨委政府和省直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今年高溫干旱對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帶來的影響,採取綜合有效措施減少損失,特別是合理安排電力維修,盡可能減少停電,露天施工要做好防高溫降暑的安排,出現干旱的地區要啟動抗旱預案﹔要切實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做好抗高溫和抗旱工作。

據氣象部門預測,4月底高溫天氣將逐步緩解,隨著各地抗高溫和抗旱工作持續開展,不會對“五一”小長假出游造成影響。(記者彭青林)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