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蔣超良與億利集團董事長王文彪座談

2019年04月22日14:50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蔣超良與億利集團董事長王文彪座談

4月19日下午,省委書記蔣超良與來鄂商談推進長江生態公園項目的億利集團董事長王文彪一行座談。

蔣超良對王文彪三十年如一日帶領億利集團治理內蒙古庫布其沙漠、為中國和世界荒漠化防治作出突出貢獻表示敬意。他說,黨的十八大以來,我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把修復生態環境擺在壓倒性位置,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當前,湖北經濟發展呈現穩中求進、穩中向好態勢,新產業、新業態蓬勃發展,為生態修復、環境保護帶來巨大市場機遇。希望億利集團積極參與湖北長江大保護、綠色產業發展、脫貧攻堅等建設,實現互利共贏。

王文彪簡要介紹了億利集團沙漠治理、生態修復方面的規劃設想及在湖北投資發展情況,表示湖北經濟發展勢頭強勁,營商環境優良,集團將進一步完善、推廣生態環保理念、經驗、模式,當好生態產業的服務商,全力推進長江生態公園等項目建設,為長江大保護和湖北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億利集團有關負責人﹔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副省長曹廣晶,武漢市市長周先旺,省生態環境廳、省自然資源廳、武漢市東西湖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記者曉峰、呈思)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