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山東省政府與美國惠普公司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龔正斯圖爾特·潘恩出席簽署儀式

2019年04月21日14:4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政府與美國惠普公司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今天上午,山東省人民政府與美國惠普公司在濟南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美國惠普公司全球高級副總裁、首席供應鏈執行官斯圖爾特·潘恩出席簽署儀式。

  龔正指出,山東正在建設國家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大力發展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促進產業智慧化、智慧產業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重要支撐是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提高全要素生產率。我們歡迎惠普公司積極參與山東新舊動能轉換,協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斯圖爾特·潘恩表示,惠普公司進入山東以來,山東省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營商環境,公司各項業務得到了長足發展,極大增強了擴大合作的信心,我們將繼續加大投資力度,實現互利共贏。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高端裝備制造、新一代信息技術等方面深化合作。儀式上,威海市人民政府與美國惠普公司簽署共建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機基地合作協議。

  副省長任愛榮出席儀式。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