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會見惠普公司客人

2019年04月21日14:43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惠普公司客人

  今天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濟南會見了惠普全球高級副總裁、首席供應鏈執行官斯圖爾特·潘恩一行。

  劉家義對客人來訪表示歡迎。他說,經過雙方共同努力,惠普公司與山東的合作已經有了良好開端。威海天時地利人和齊備,惠普公司在威海的發展基礎很好、前景廣闊,希望在現有良好合作基礎上,朝著基地化、園區化、集群化方向發展,打造集研發、生產、營銷為一體的產業基地。山東省和威海市將給予大力支持,努力營造最優環境,提供最好服務,期待雙方合作之路走得更加堅實。

  斯圖爾特·潘恩對山東的熱情歡迎表示感謝。他說,3D打印技術市場前景廣闊,對惠普公司發展具有戰略意義。當前,雙方合作已經邁出了重要一步,我們對未來合作充滿激情。惠普將在研發等方面進一步加大在威海的投入,與山東省和威海市開展更廣泛、更全面的合作。

  副省長任愛榮參加會見。(李子路 張國棟)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