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王東峰:持續用力做好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

2019年04月20日11:1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持續用力做好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

4月17日至19日,退役軍人事務部黨組書記、部長孫紹騁率隊到我省石家庄市調研。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庄與孫紹騁舉行工作座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座談。

王東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孫紹騁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退役軍人事務部給予河北的關心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王東峰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退役軍人工作,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為我們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河北是京畿要地,也是兵員大省、駐軍大省、退役軍人大省,做好退役軍人工作意義深遠,責任重大。省委、省政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積極建立“兩站三中心”管理服務體系,大力推行建檔立卡、政策落實、機構建設、干部包聯、走訪挂牌、黨建工作“六個全覆蓋”,深入實施激勵表彰、考核考察、就業創業和幫扶管理“三個常態化”,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做好退役軍人工作永遠在路上,我們將以孫紹騁部長此次調研為新的契機,持續用力做好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充分發揮退役軍人在改革發展穩定中的生力軍作用,以實際成效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

孫紹騁說,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退役軍人工作,採取了大量有力舉措,出台了一系列有效政策,取得了顯著成效,在服務保障體系建設、關愛基金設立、建設信息一體化平台、退役軍人公共服務優待、懸挂光榮牌、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信息採集等多項工作上都走在全國前列。希望河北繼續積極探索、不斷改革創新、認真總結經驗,為做好退役軍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我省期間,孫紹騁一行深入到平山縣,詳細了解基層退役軍人管理服務體系建設等工作情況,並在石家庄召開座談會,聽取我省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省領導高志立、張古江,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有關活動。(記者 四建磊)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