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政府召開四月份經濟運行調度會

全力抓好二季度經濟工作

2019年04月19日07:42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4月17日下午,(廣安)市委副書記、市長曾卿主持召開四月份經濟運行調度會,分析一季度全市經濟運行情況,研究安排下一階段促進經濟回升的具體措施。

會上,市發改委、市統計局分別通報了一季度經濟運行情況和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各區市縣、園區就本地經濟發展情況及存在的問題作了匯報。

曾卿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多項經濟指標出現了較大幅度波動,要從深層次查找產生問題的原因,千方百計把經濟工作做實做具體。各地各部門要下決心集中解決項目支撐不力的問題,改變按部就班抓項目的狀況,讓各個領域都抓項目、各個領導手中都有項目、各個部門都推項目。成立由副市長牽頭的8個工作組,聯系各區市縣、園區工作,掌控動態、解決問題,確保順利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市領導徐志文、王峰、尹黎明、胡彥軍、王瑛、肖偉華出席會議。(記者 劉秦君)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趙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