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武維華:深刻認識干部隊伍關鍵作用 確保完成脫貧摘帽根本任務

2019年04月19日08:32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深刻認識干部隊伍關鍵作用 確保完成脫貧摘帽根本任務

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13日至15日率調研組赴四川省廣元市就脫貧攻堅、“九廣合作”等工作開展調研。

武維華指出,“九廣合作”歷經33年,已成為“九地合作”中的典范,要充分總結推廣其取得的經驗成果。在脫貧攻堅最后時期的關鍵時刻,九三學社將以全社之力進一步推動對廣元市旺蒼縣的幫扶工作,切實加強在教育、衛生、產業等多個領域合作項目的推進落實,著力推進“九廣合作”不斷深化。

武維華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關於脫貧攻堅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認識到干部隊伍在脫貧攻堅任務中的關鍵作用,確保順利完成脫貧摘帽這一最根本任務。廣元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中要進一步整合資源,著力強產業、調結構、引人才,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要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與脫貧攻堅有機銜接起來,科學制定鄉村規劃,促進資源要素向鄉村流動。九三學社將進一步深化加強與廣元以及四川其他地區合作,充分發揮黨派的人才智力優勢,助推四川經濟社會發展。

九三學社中央副主席叢斌等參加調研。(記者廉維亮)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