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北京世園會組委會第五次會議召開 胡春華主持

2019年04月19日07: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務院副總理、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18日在京主持召開組委會第五次會議。他強調,北京世園會開幕在即,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勇於擔當作為,認真扎實工作,努力把北京世園會辦出水平、辦出特色,在世園會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北京市委書記、組委會第一副主任委員蔡奇出席會議。

胡春華強調,北京世園會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后的沖刺階段,各項工作即將迎來全面檢驗。各成員單位要以昂揚的斗志、飽滿的熱情和旺盛的干勁,全力以赴、奮力拼搏,確保北京世園會全程安全順利。要充分發揮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勢,加強各單位、各地方協調配合,形成辦好北京世園會的強大合力。

胡春華指出,開幕式是北京世園會的頭等大事,要進一步細化優化流程,把工作落地落細,把責任落實到崗到人,確保各個環節緊密銜接、順暢有序,確保開幕式圓滿成功。要強化底線思維,全面加強安保工作,消除各種安全隱患,確保萬無一失。要做好新聞宣傳工作,提升北京世園會影響力。要扎實做好園區運營、票務銷售、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保障工作,提升參觀體驗。要精心舉辦好會期各類活動,力爭留下一批寶貴的文化遺產。(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9日 02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