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彭清華會見來川出席2019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的部分嘉賓

2019年04月19日15:09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彭清華會見來川出席2019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的部分嘉賓

4月17日和18日,省委書記彭清華在成都先后會見協鑫集團董事長朱共山、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珠海格力電器公司董事長董明珠、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董事長曹建國、中國五礦集團董事長唐復平、華電集團董事長溫樞剛、廣州醫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歡迎他們來川出席2019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

彭清華對各知名企業長期以來給予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關注支持表示感謝,對活動期間企業與我省有關方面簽署合作協議表示祝賀。他說,四川是人口大省、經濟大省、資源大省、科教大省,產業基礎良好、自然資源豐富、區位優勢明顯、市場輻射力強,與各企業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大家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推動現有項目加快發展、做大做強的同時,深入對接我省重大戰略部署,進一步加大在川投資布局力度,在構建“5+1”現代產業體系、鄉村振興、新型城鎮化、現代服務業、總部經濟、重大基礎設施和開放平台建設等方面與我省深化合作,為促進四川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各位企業家簡要介紹了企業經營發展及與四川合作情況,表示看好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前景,將繼續深化與四川的合作,加大在建、待建項目推進力度,積極尋求新的合作機遇、拓展新的合作空間,更好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省領導王銘暉、劉捷、李雲澤,成都市市長羅強等參加有關會見活動。(記者 張守帥)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