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黨辦系統舉行“兩轉一提一抓”活動知識競賽

2019年04月18日07:45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為深入推進全市(廣安市)“轉觀念、轉作風、提能力、抓落實”活動和“六個機關”建設,4月17日,我市黨辦系統開展“兩轉一提一抓”知識競賽活動。來自市委辦、各區市縣(園區)的10支代表隊參加競賽。

本次競賽分為3個環節,題目設置緊緊圍繞中央、(四川)省委決策部署,市委重點工作核心內容,題型結構豐富、內容涉及范圍廣泛。各隊高度重視此次競賽,各選手在賽前精心准備,賽場上積極競答,整個競賽精彩不斷、掌聲不斷。

“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競賽難度層層加碼、比賽環節環環相扣,緊張的節奏既考驗參賽隊員,也牽絆著台下觀眾的心。經過1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市委辦隊憑借180分的總分脫穎而出,獲得本次競賽一等獎。

“通過競賽,進一步增強了立足本職、愛崗敬業、爭創一流的意識。”市委辦干部張杰蘭說,也督促自己提高把握政策、運用政策和依法辦事的能力,爭做崗位服務標兵和業務技術能手。

為促進“兩轉一提一抓”活動見實效,全市黨辦系統以建設政治、學習、執行、協調、督查、服務“六個機關”為抓手,高標准、嚴要求、快節奏、重實效做好各項工作,組織了2200余人進行作風建設培訓,並舉辦了職工運動會,開展了“文經我手無差錯、事交我辦請放心”等活動,掀起比學趕超的熱潮,不斷推動“兩轉一提一抓”活動向深、向實開展。

市委常委、秘書長何雨出席活動並講話。(記者 劉定春)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趙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