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王勇會見其美多吉先進事跡報告團

2019年04月18日18: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王勇會見其美多吉先進事跡報告團

王勇會見其美多吉先進事跡報告團強調

向時代楷模學習

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業績

“時代楷模”其美多吉先進事跡報告會於18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國務委員王勇會前會見報告團全體成員。

王勇強調,偉大時代呼喚偉大精神,崇高事業需要榜樣引領。“時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是國有企業基層一線職工的杰出代表,30年如一日扎根雪域高原,用青春和汗水傳遞郵件,用忠誠和奉獻履職盡責,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他的先進事跡,大力弘揚了忠於黨、忠於人民的愛國情懷,集中展現了新時代奮斗者頑強拼搏、追夢圓夢的良好風貌,使“老西藏”精神、“兩路”精神在新時代煥發出了新的風採。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宣傳“時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進事跡,在各行各業營造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以其美多吉同志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愛崗敬業、忠誠擔當,踏實干事、無私奉獻,努力作出一流業績,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