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同巴林國王哈馬德就中巴建交30周年互致賀電

2019年04月18日10:3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同巴林國王哈馬德就中巴建交30周年互致賀電

習近平同巴林國王哈馬德就中巴建交30周年互致賀電

李克強同巴林首相哈利法互致賀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4月18日同巴林國王哈馬德互致賀電,熱烈慶祝兩國建交3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巴建交30年來,兩國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結下深厚友誼,雙邊關系穩步向前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我高度重視中巴關系發展,願同哈馬德國王一道努力,以中巴建交30周年和兩國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推動中巴各領域合作邁向新台階,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哈馬德在賀電中表示,巴方珍視同中國的牢固友誼和各領域互利合作,將繼續致力於深化和發展巴中關系,祝中國人民不斷取得更大進步。

同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同巴林首相哈利法也互致了賀電。李克強在賀電中說,中方願同巴方在“一帶一路”框架內加強務實合作,推動雙邊關系取得更大發展。哈利法在賀電中說,期待同中方一道努力,不斷深化巴中雙邊關系。(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