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何立峰:進一步做好“六穩”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2019年04月18日08:43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進一步做好“六穩”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4月16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重慶市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部分住重慶全國政協委員對當前經濟形勢、優化營商環境、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的意見建議,並與黨外政協委員談心談話、互動交流。

  何立峰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經濟運行總體平穩、穩中有進,主要經濟指標處於合理區間。下一步,要按照黨中央和國務院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進一步做好“六穩”工作,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何立峰強調,要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創新創業創造活力﹔要堅持“兩個毫不動搖”,對各類所有制企業平等對待,加快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健全政企溝通機制,支持民營經濟發展升級﹔要推動減稅降費各項政策落實,切實減輕企業負擔,提升企業的獲得感﹔要多措並舉拓寬中小企業融資渠道,降低融資成本,支持中小企業增強創新力和競爭力。

  何立峰表示,委員們就減稅降費、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民營企業發展等提出了很多有針對性的意見建議,將在今后的工作中認真梳理研究吸收。(記者黃典)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