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全國政協京昆室舉辦戲曲藝術系列講座 盧展工出席並講話

2019年04月18日08:42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全國政協京昆室舉辦戲曲藝術系列講座

4月17日,由全國政協京昆室主辦的“戲曲藝術系列講座之九——清新雅致的奚派老生藝術”在中國政協文史館開講。全國政協副主席、京昆室主任盧展工出席並講話。

講座由全國政協委員、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張建國主講。截至目前,戲曲藝術系列講座已成功舉辦九場。講座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把加強政治思想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國粹藝術的同時,進一步拓展了聯系委員和社會各界的渠道,發揮了京昆室的優勢和作用。

委員們表示,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今年兩會期間看望文化藝術界、社會科學界全國政協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和踐行堅持與時代同步伐、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以精品奉獻人民、堅持用明德引領風尚。

全國政協原副秘書長、京昆室副主任仝廣成主持講座,全國政協副秘書長、京昆室副主任劉家強,京昆室副主任楊承志、吳江,以及部分全國政協常委、委員,戲曲院校師生、戲曲院團演員和各界戲曲愛好者150余人參加講座。(記者楊雪)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