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阿爾巴尼亞總統會見張慶黎

2019年04月18日07: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阿爾巴尼亞總統梅塔4月16日在地拉那會見到訪的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

張慶黎向梅塔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張慶黎說,今年是中國與阿爾巴尼亞建交70周年,衷心祝願兩國傳統友誼歷久彌新。中國珍視同阿爾巴尼亞的政治互信,願同阿方一道,繼續本著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則,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以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推動中阿友好合作關系取得更多成果。

梅塔高度評價兩國友好關系,對新中國成立70周年表示祝賀,感謝中國對阿的寶貴支持,願進一步密切兩國高層往來,深化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為促進中東歐—中國關系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張慶黎還分別與阿議會副議長希西、議會阿中友好小組部分成員舉行了會見會談。(新華社地拉那4月17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8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