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德國聯邦議院副議長弗裡德裡希

2019年04月16日13:1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德國聯邦議院副議長弗裡德裡希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德國聯邦議院副議長弗裡德裡希。

栗戰書說,近年來,在兩國領導人戰略引領和社會各界廣泛支持下,中德關系始終保持高位運行。當前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有所抬頭。中德作為世界主要經濟體和貿易大國,加強互利合作,對推動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維護世界和平穩定具有重要意義。中方願與德方攜手努力,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不斷拓展中德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加強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務實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大福祉。中國全國人大重視加強與德國聯邦議院的交流合作,希望雙方密切各層次友好往來,擴大治國理政和立法監督等方面的經驗交流,為兩國務實合作提供良好法律保障。

弗裡德裡希說,德國聯邦議院願為德中友好關系發展多做工作。(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 記者王卓倫)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