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巴基斯坦參議院副主席

2019年04月16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15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巴基斯坦參議院副主席曼德維瓦拉。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5日在北京會見巴基斯坦參議院副主席曼德維瓦拉。

汪洋說,中巴兩國友誼歷經考驗,始終堅如磐石、歷久彌新。當前,中巴關系發展勢頭良好,雙方友好合作不斷取得進展。中方珍視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願同巴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繼續保持高層交往,密切人文交流,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促進經貿投資等領域合作,打造更加緊密的中巴命運共同體。中國全國政協願同巴基斯坦參議院繼續保持友好交往,進一步密切雙方合作,為中巴友誼添磚加瓦。

曼德維瓦拉表示,巴方高度重視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建設好巴中經濟走廊,繼續深化並拓展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系不斷發展。

夏寶龍參加會見。

(新華社北京4月15日電 記者潘潔)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6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